呀呀呀呀呀

的高中生活-
只能說我好想好想回到國中時期大家超開心的玩在一起
每個人都很團結彼此也不會吵架 搞笑打鬧在一塊
吃去玩也是一下就答應因為我喜歡跟你們在一起我很快樂
-
可是現在
這是什麼鳥班級 心機重嘴超賤爛脾氣整天罵人智障智障等的婊子其實婊子這兩個字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用在別人身上了
那種人整天只想著自己
沒有那種會對我好我也能對他好的人




-
連個安心談心的對象也沒有
整天從早到晚都待在學校寢室完完全全沒有自己的隱私
到底能夠跟我很好的人什麼時候才會出現
那種會搞笑會喜歡跟我待在一起我也會喜歡跟他待在一起的人
就我們2個人就好 我不求在班上要當個起眼的人只要
只要我能不用每天每天把心情這樣壓在心裡然後難過開心快樂的時候有個人能陪在我身邊聽聽我安慰我然後一起笑
我就不求什麼了
-
真希望我打的這些那群人也能看到
其實你們看到的我都只是表面
我只是儘量不讓你們踩到我這條線而已
但你們還是要繼續踩進來的話
-
我也不知道我會幹嘛
不過可能會把你搞的體無完膚吧?
你覺得呢?

评论